才艺展风采 “创文”添动力

来源: 时间:2020-09-17 09:49 字号:

“全国第十四次运动会吉祥物是什么?你知道西安市正在创建第几届全国文明城市?西安市生活垃圾四分类分别是什么?”9月13日,一场中老年才艺大赛暨红庙坡地区创文专场在龙湖星悦荟举行。现场才艺表演与有奖问答为观众奉上了一场丰富多样、精彩纷呈的文化大餐。

大赛在欢快的《中华龙》舞蹈中拉开帷幕。英姿飒爽的水兵舞、风靡西安的锅庄舞、健身绝活、模特走秀等形式多样、精彩纷呈,舞台上热情洋溢,舞台下掌声连连、喝彩不断。现场向市民发出了“弘扬优良家风,争做文明家庭”的倡议,期间还穿插有关创文知识的有奖问答环节,广泛宣传文明理念,号召群众举止文明,争做文明西安人。

舞龙表演
舞蹈

此次大赛为中老年朋友提供了一个艺术风采展示的舞台和文化艺术交流的平台,大家通过比赛,充分释放活力、展示自我,展现了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精神风貌,号召市民从自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从垃圾分类、勤俭节约、文明用语等小事做起,争当文明使者,践行文明行为,弘扬文明新风,为全力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莲湖融媒



主办:西安市莲湖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