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晚报》:清理烟头垃圾 规范摆放共享单车 莲湖区青年志愿者 宣传倡导文明行为

来源:西安晚报 时间:2020-09-18 09:49 字号:

志愿者走上街头清除野广告 记者 拓玲 摄

本报讯(记者拓玲)为迎接第十四届全运会,做好东道主,展现新时代青少年文明有礼的良好形象,近日,莲湖区组织青年团员和志愿者积极宣传倡导文明行为,自觉维护社会文明秩序,努力在全社会形成广泛响应、人人行动的浓厚氛围。

西安市第二十五中学组织青年教师利用周末开展“文明有我,青年先行”“党旗飘扬在网格,党员服务进万家”“周末哪里去,一起做公益”等系列活动。青年志愿者走进居民院落,清理烟头垃圾,清除野广告,用实际行动向广大市民宣传创文工作。西安市第六十七中学开展“青春迎全运·文明我先行”主题升国旗仪式,倡议全体师生争做热情好客、遵德守礼的东道主,共同营造文明有序的城市环境。

西安市第三保育院志愿者走上街头清除野广告,规范摆放共享单车,并向社区群众积极宣传十四运和垃圾分类相关知识。莲湖区第六幼儿园以诗歌朗诵、歌曲舞蹈及倡议书等形式开展迎全运活动。莲湖区第七幼儿园志愿服务活动围绕垃圾分类、文明出行、文明餐桌、绿色环保、卫生健康、随手公益六方面开展,号召大家传播正能量,为迎接十四运和文明城市建设做贡献。

编辑:莲湖融媒



主办:西安市莲湖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