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楼新颜暖人心 居民群众齐点赞

来源:悦享莲湖 时间:2021-01-19 09:31 字号:

近日,莲湖路第四社区的居民代表为莲湖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送去了一面锦旗,感谢区城管局对社区外立面改造所做的努力。

改造前 ↑

改造后 ↑

莲湖路第四社区的楼宇建于上世纪60年代,经过几十年的光阴消磨,社区楼宇尽显老态。楼体破旧不堪,墙面的水泥脱落,甚至部分区域连钢筋都裸露在外……作为临街建筑,陈旧斑驳的外立面与日新月异的城市面貌显得格格不入,社区外立面改造迫在眉睫。

楼宇建成年限较长,损坏较为严重,外立面改造的难度比较大。两个多月的时间里,从“老态旧颜”到崭新颜值,工作人员可是下了一番功夫。在得知社区具体情况后,区城管局积极协调,招标优秀设计、施工单位进行外立面改造设计与施工。去年11月2日,在莲湖区城管局的整体协调下,施工队进入社区,“局里面每天都有专人过来看施工情况,要求我们一定要把每项工作抓实抓细。”在聊起改造工作时,施工队负责人说。

目前,第四社区外立面改造正收尾,颇具现代气息的莲湖第四社区已然成为临街建筑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编辑:莲湖融媒



主办:西安市莲湖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