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湖区帮扶见实效 白杨林村产业分红节节高

来源:悦享莲湖 时间:2021-01-23 13:55 字号:

1月19日,周至县王家河镇白杨林村村部人头攒动,处处洋溢着喜庆欢乐的笑声,村民们的脸上露出了灿烂喜悦的笑容。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今天我们家拿到了1000元现金分红,心里真的特别高兴,有了这实实在在的收入,我家实现致富奔小康就更有希望了。”白杨林村村民宋满平,一边数着刚拿到手的分红款,一边高兴地说道。对村民而言,这是最激动人心的时刻,也是最让人幸福的时刻。

分红现场,莲湖区驻白杨林村第一书记李毅向在场的村民详细介绍了村集体项目运行情况和分红方案,村民们依次排队签字确认。据了解,此次白杨林村为全村315人进行分红,共计分红6.3万元。

近年来,在莲湖区的帮扶下,白杨林村发展土鸡散养,扩大中蜂养殖,依托电商平台实施消费帮扶,村集体项目分红自2018年起逐年上涨,全村平均每人分红较去年增加了30%,使村民们深切的感受到帮扶工作开展以来的显著成效。

编辑:莲湖融媒



主办:西安市莲湖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