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湖区:百岁党员过生日 共贺建党百年

来源:悦享莲湖 时间:2021-04-04 20:12 字号:

“祝您生日快乐……”4月2日,莲湖区北院门街道贡院门社区里十分热闹,来自莲湖区的党员干部和贡院门小学的师生们一起为与党同龄的离休干部、老党员朱亚男同志庆祝百岁生日,并送上组织的关怀和慰问。

少先队员为朱老佩戴红领巾,送上鲜花,致敬老党员。朱老拉着孩子们的手,语重心长叮嘱同学们要好好学习,长大后为国家多做贡献。“我为党做的太少,而党给予我太多关怀与照顾,感谢党,感谢组织,祝愿党的事业蒸蒸日上,祝福祖国更加繁荣富强。”朱老饱含深情的话语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老党员的奉献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承人。

朱亚男同志1921年出生,1987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经历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百年奋斗的风雨历程,青年时,她义无反顾从上海来到西安支援西部建设,立足岗位无私奉献,离休后发挥余热主动参与社区建设。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九十九岁高龄的朱老积极为疫情防控工作捐款,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莲湖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通过为老党员庆祝生日的形式,分享他们的党史故事,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编辑:莲湖融媒



主办:西安市莲湖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