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十四运 足球进莲湖”——莲湖区足球嘉年华活动暨首届城市足球赛启动

来源:悦享莲湖 时间:2021-05-24 17:26 字号:

5月22日,莲湖区足球嘉年华活动暨首届城市足球赛开幕式在杏园路足球场举行。来自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外省县区观摩团、地方足球协会和参赛足球队出席仪式。运动员和裁判员代表宣誓后,著名足球运动员王丽平为首场比赛开球。

本次城市足球赛参赛队伍多达48支,由社区、俱乐部和各企业组成,将分别在莲湖区12块五人制社会足球场地上展开激烈角逐。

近年来,莲湖区足球场地设施不断完善,目前全区投入使用的足球场地共有78块,今年计划再建3块。场地的完善,也使得业余球队参赛积极性高涨,全区长期参加足球运动的业余球队达30余支,2020年陕西省群众足球乙级联赛莲湖区参赛队伍达16支。

城市足球赛的举办,是推动莲湖区足球改革发展和足球示范区创建、建设体育强区的重要举措,必将进一步促进辖区足球运动推广普及,达到提升全民素质,增强群众体质,提高全民健身水平,打造健康莲湖的目的。

编辑:莲湖融媒



主办:西安市莲湖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