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湖区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悦享莲湖 时间:2021-06-17 10:54 字号:

为认真贯彻落实《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加大《条例》普法和防范处置非法集资宣传力度,6月15日,莲湖区金融办联合相关单位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除在环西街办设置主会场外,其余8个街办和桃园开发区管委会分别设置分会场,同步开展宣传活动。

“您好,您知道非法集资吗?”“请了解,不要参与这些非法金融行为。”随着工作人员的热心讯问,宣传活动正式开始。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市民分发了防范非法集资风险告知单与各类宣传折页资料,现场讲解了非法集资的主要类型及防范技巧,生动普及各类最新非法金融行为,叮嘱市民群众要学懂弄通,三思后行,切莫上当受骗。

下一步,莲湖区将进一步扩大宣传教育覆盖面,做好相关金融理财知识的普及和引导,提高社会公众的识别能力,引导公众自觉抵制金融犯罪的侵害,理性投资,合法理财。

编辑:莲湖融媒



主办:西安市莲湖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