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湖区首家“人才之家”正式揭牌成立

来源:悦享莲湖 时间:2021-06-21 14:55 字号:

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莲湖区高度重视“第一资源”,不断加强人才阵地建设,做优人才服务平台,6月18日,全区首家人才之家在华为云(莲湖)联合发展中心正式揭牌成立。

据了解,莲湖区人才之家按照“政府主导、部门进驻、专业运营、企业自主”的模式,设立“三区两厅一站一中心”,即重要论述区、风采展示区、商务洽谈区、人才会客厅、多功能路演大厅、人才服务驿站及云创赋能中心,满足人才政务服务、政治引领、商务洽谈、路演活动、产品发布会等各类需求,实现人才服务要素“一站供给”、人才服务事项“一港集成”、人才服务链条“一网通晓”、人才服务模式“一帮到底”等全要素保障、全链条服务。

“我们要进一步涵养家国情怀、弘扬进取精神、彰显担当作为,把拳拳之心融入本职工作,努力为莲湖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陕西建科建设特种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田鹏刚在参观风采展示区时说道。

莲湖区相关负责同志介绍,用好莲湖区人才之家,关键是要兼顾政府职能和市场主体,突出政务服务、政治引领、学术交流、创业孵化四大定位,有的放矢精准对接人才需求,将人才之家打造成思想交汇的“智慧之家”、海纳百川的“聚才之家”和团结凝聚的“服务之家”,为全区奋力追赶超越提供坚强的人才支撑!

编辑:莲湖融媒



主办:西安市莲湖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