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十四运 奉献我的城 | 莲湖交警进社区 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枣园街道 时间:2021-07-23 09:56 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群众道路交通安全与文明出行意识,7月21日下午,西安交警莲湖大队走进枣园街道唐都花园社区,开展“迎十四运会 安全文明出行”宣传活动。

交警们结合真实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讲解交通安全知识,围绕交通违法行为的现实危害、法律责任,结合“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倡导大家一定要严格遵守交通法规,驾乘车辆系好安全带,骑乘摩托车、电动车佩戴安全头盔,坚决杜绝闯红灯、酒后驾驶、逆行、超载等交通违法行为,切实提高责任意识和安全驾驶意识。宣传结束后,民警向社区工作人员和群众发放了宣传彩页,进一步巩固宣传效果,为营造安全顺畅的交通出行环境贡献了积极力量。

现场居民参与活动热情高涨,对于群众咨询的问题,民警进行了耐心地解答。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出行安全意识,今后在出行时一定会遵守交通规则,养成良好的交通出行习惯,确保文明出行、安全出行,用实际行动助力“十四运会”。

编辑:莲湖融媒



主办:西安市莲湖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