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湖区持续举办“百家助万企 · 金融进街道”系列服务活动

来源: 时间:2021-09-02 18:04 字号:

为不断加强银企对接力度,积极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题,近日,莲湖区金融办积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主动下沉金融服务,联合青年路街道、环西街道,邀请陕西股权交易中心,建设银行、邮储银行、西安银行、宁夏银行等银行机构和陕西长安融资担保股份有限公司,通过举办“金融进街道”专题对接会,加大企业融资服务力度,为辖区22家企业提供了专业普惠金融政策宣讲和精准的融资支持,切实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质效。

对接会上,区金融办介绍了莲湖区“丝源金融超市”融资服务平台,宣传推介企业上市挂牌扶持奖励政策,组织金融机构与企业一对一交流互动,切实为有融资需求的企业提供解决方案。“百家助万企”活动开展以来,莲湖区金融办已组织驻区银行机构、地方金融组织,累计走访和服务企业214家,共引导银行向企业发放贷款约3.3亿元,多渠道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题。

编辑:莲湖融媒



主办:西安市莲湖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