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湖区三民社区谱写防疫“合奏曲”

来源:西安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1-11-04 10:06 字号:

莲湖区枣园街道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组成的服务队活跃在社区一线,为居民群众守门报关,同时群众送来的暖心餐也让他们十分感动,大家齐心协力防疫,共同谱写社区防疫“合奏曲”。

一大早,记者来到枣园街道三民社区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像往常一样正在分配各自的防疫任务。随后,记者在附近小区大门处看到,物业与志愿者们正在进行消杀,并严格落实扫码测温与登记制度,确保没有遗漏。另一组工作人员来到隔离群众家门外,为他们送去日常生活所需要的食物,确保防控安全的同时,也为隔离户送去温暖。

社区居民  贾女士

物业和志愿者每天会对楼道、电梯间进行消杀工作,也会逐一敲门排查有没有外地往来人员,我们住在这里很安心。

为了确保疫情防控效果,社区工作人员与志愿者们长时间坚守岗位,不能按时吃饭,附近的爱心商户特意为他们准备了爱心午餐,送到社区服务中心,让大家吃上一口热腾腾的饭,从疫情开始至今一直没有间断过。

爱心商户 郑东娟

疫情期间我们社区的工作人员很辛苦,24小时都在岗,我们送上一份暖心的祝福,希望为抗疫工作做出一份贡献。

枣园街道三民社区书记兼主任 陈曦

 物业、志愿者、爱心商户一路的支援,让我们觉得很暖心,也让我们更有动力打好这场抗疫攻坚战。

编辑:莲湖融媒



主办:西安市莲湖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