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湖区:警示教育严抓共管 杜绝建筑垃圾清运车辆

来源: 时间:2021-11-15 09:47 字号:

11月12日,由莲湖区交警、城管、住建等部门联合召开的莲湖区建筑垃圾清运行业创建“五个零”安全目标暨警示教育大会在公交巴士公司举行。据了解,目前我市各建筑项目集中复工,建筑垃圾清运行业将迎来一轮新的营运高峰。尤其是进入四季度后,受雨雪等恶劣天气影响,交通事故易发频发,清运行业高强度运营,交通安全面临巨大压力和严峻挑战。

对此,莲湖区各部门将通力协作、齐抓共管,加强清运和建筑企业管理,对违规渣土车做到 “零审批”、“零使用”、“零出场”、“零违法”、“零死亡”,要求企业杜绝雇佣、使用违规渣土车,共同维护清运行业的良好秩序,确保安全、发展两手抓、两不误。

编辑:莲湖融媒



主办:西安市莲湖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