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地探班:莲湖区3-11岁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有序开展

来源:悦享莲湖 时间:2021-11-15 09:53 字号:

自11月8日起,莲湖区土门街道开始辖区3-11岁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11月11日,在土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来自莲湖区第一学校的孩子们正在家长、老师的陪护下,排队测体温 、填表登记、接种、留观,整个接种流程有序开展。

学生家长:我是上一周接到学校通知,让孩子来打新冠疫苗,今天来到土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之后,这里的工作人员就引导我怎样去填表,到哪里去登记,登记完成后我们就上二楼打新冠疫苗,还安抚孩子不要害怕,我觉得服务特别贴心,非常感谢学校和工作人员,谢谢。

整个接种现场秩序井然,分区清晰,流程指引明确。

莲湖区土门社区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副主任吴霞:我们目前开展的是3-11岁学生的新冠疫苗第一剂次接种工作,为了方便学生和家长,我们每周内晚上延长至8点,周六、周天不休开展这项工作,确保在11月底完成辖区4所小学,8700多人的接种任务。

截止目前,土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已完成3-11岁人群新冠疫苗第一剂次接种1279人,接种工作正在有序推进,确保11月底前完成第一剂次接种,12月底前完成全程两剂次接种。

编辑:莲湖融媒



主办:西安市莲湖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