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湖区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

来源:悦享莲湖 时间:2021-12-03 11:07 字号:

12月2日,区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全面安排部署我区贯彻落实工作,区委书记张涌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出了全面系统部署,提出了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奋力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一系列务实管用举措,为我们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指明了方向和路径。全区上下要迅速抓好省委全会精神的传达学习,结合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把学懂弄通做实省委全会精神和《决定》《意见》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做到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广泛宣传学,推动省委全会精神进机关、进企业、进校园、进社区、进民主党派,确保将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个支部、每一名党员、每一名群众,在全区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

会议强调,要把贯彻落实省委全会精神与明年工作,与“十四五”期间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紧紧围绕省委全会提出的总体目标、工作原则和重点任务,理清未来五年的工作思路、奋斗目标和工作举措,谋划好重点任务和重大项目,努力推动省委全会精神和《决定》《意见》要求在莲湖落地落实。

会议要求,要按照省委全会部署,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奋力完成今年目标任务。抓好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好产业链延链补链强链,全力稳定工业增长。主动融入秦创原建设,推进大庆路丝路科创园等5大板块发展。聚焦城市更新,推进丰禾路、农兴路等十大片区规划编制和策划招商。保障和改善民生,扎实办好教育、养老、交通、社会保障等民生实事,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强化冷链食品管控,加强重点地区来返人员管理,扎实推进疫苗接种,坚决阻断疫情传播。做好极端恶劣天气应对,开展安全隐患排查,严防突发事件和安全事故,全力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编辑:莲湖融媒



主办:西安市莲湖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