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走进莲湖区

来源:悦享莲湖 时间:2021-12-03 11:00 字号:

12月2日下午,莲湖区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政府研究室党组成员、副主任左东同志围绕“勿忘苦难辉煌,争取更大光荣”作宣讲报告。区委书记张涌主持会议。全体区级领导,全区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各街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宣讲报告会。

会上,左东主任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等六个方面入手,对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阐释和系统解读。整个宣讲报告主题鲜明、脉络清晰、内涵丰富,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实操性。

会议强调,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用六中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在贯通历史与现实中,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在宣传宣讲上下功夫,把学习六中全会精神纳入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重要内容,纳入领导干部轮训、党员干部培训、支部主题党日重要内容和党校(行政学院)干部学习培训的必修内容,引导党员干部学出忠诚信仰、学出责任担当、学出奋进动力。要把握主题基调,全方位、多角度宣传报道我区干部群众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烈反响和取得的实际成效。要充分发挥区委宣讲员、群众宣讲员以及专家宣讲员三支队�伍力量,把六中全会精神讲准、讲透、讲活,确保学习成果走深走实、入脑入心。

会议要求,要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按照全会作出的一系列新判断、新要求、新部署,完善工作思路,强化工作举措,谋划好明年开局。要全力以赴做好当前工作,紧盯目标、全力冲刺,抓好工业运行、项目建设、招商引资、消费提升、民生保障、社会稳定等工作,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以谱写莲湖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后大家一致认为,今天的宣讲报告会内容深入浅出,对党员干部深刻理解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莲湖区青年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孙俊峰表示:“今天听了宣讲,我深受鼓舞,对于街道基层来说,我们要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当前各项工作任务当中,同推动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推动辖区重点项目建设,同办好民生实事结合起来,同进一步抓好党员干部队伍建设结合起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

莲湖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公务员管理局局长郑洁说:“我们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深化‘莲心·360 民呼我行’专项行动,在完成区级21个重点民生项目基础上,着力做好党建网格化治理、红色物业和中心社区建设等工作,不断提升辖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编辑:莲湖融媒



主办:西安市莲湖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