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湖区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来源:悦享莲湖 时间:2022-03-01 10:12 字号:

  

  2月25日,区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重温习近平总书记2015年、2020年、2021年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安排部署我区贯彻落实工作。区委书记马翔主持会议。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三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高瞻远瞩、内涵丰富,是指导陕西发展的总方针、总遵循和总纲领。全区上下要始终牢记“国之大者”,贯通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三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举措推动“五项要求”“五个扎实”在莲湖落地见效,确保莲湖工作始终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会议要求,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奋力谱写莲湖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要着力推动产业链水平提升,加快产业转型升级,聚力抓高质量项目,积极融入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加快构建以战略性新兴产业为引领、现代服务业为支撑、文化旅游业为特色的现代产业体系。要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屁股端端的坐在老百姓这一面,用心用情用力办好民生实事,真正把就业、教育、医疗、住房等群众关心的急难愁盼问题解决好,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坚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自觉传承红色基因,大力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绝对忠诚。会议还研究了粮食购销领域问题整改、疫情防控、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等工作。

编辑:莲湖融媒



主办:西安市莲湖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