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湖区:放心舒心服务 让老年人疫苗接种更有温度

来源:悦享莲湖 时间:2022-05-16 13:18 字号:

  

       近期,莲湖区持续推进老年人疫苗接种,北院门街道和青年路街道的疫苗接种工作正在进行。

  青年路街道的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通过张贴宣传海报、设立流动宣传点、上门入户等形式,宣传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的重要性、必要性,用老年人听得懂、能理解的方式,扫清认知“盲点”,让他们放心接种。“对行动不便的老人,我们还安排了专车接送,现场医生会进行预检,在身体状况允许的情况下安排接种。”青年路第一社区副书记刘珂说。

  北院门街道以社区为单位,通过敲门行动、接送服务,安排工作人员全程陪护,从信息登记、测量血压、健康问诊、身体健康状况评估到接种、留观,全过程悉心照料老人,确保老人们接种体验更舒心。“衷心的感谢我们社区所有的工作人员,用车接车送,关心老百姓,为老百姓确实办了件实实在在的大好事。”居民晋先生说。

编辑:莲湖融媒



主办:西安市莲湖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