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湖区西关街道社工站揭牌 将为17个社区群众提供服务

来源:悦享莲湖 时间:2022-06-06 10:41 字号:

  6月1日上午,莲湖区西关街道社工站揭牌成立,来自西关街道的15名社区社工、10多家辖区驻地爱心企业代表及部分居民群众参加了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结束后,现场还开展了养老集市活动,为社区群众提供了义诊、理发、法律咨询等服务。

  据了解,西关街道社工站位于西关街道锦园社区服务中心三楼,配备3名驻站社工,15名社区持证社工,协调志愿者及驻地爱心企业,将为辖区17个社区的居民群众提供专业化服务。社工站以帮助居民群众解决生活中的急难烦事为宗旨,紧紧围绕新时代下居民多元化的需求,联合陕西为民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等成熟的社会组织,统筹内外资源,在社会救助、养老服务、儿童福利、社区治理、社会事务及自组织培育孵化领域中,为居民群众提供社会化、专业化、项目化、本地化、组织化、亲民化服务。

编辑:莲湖融媒



主办:西安市莲湖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