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培训班现场观摩活动走进莲湖区

来源:悦享莲湖 时间:2022-06-13 09:38 字号:

  6月9日上午,参加全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培训班暨现场推进会的各市、区(县)文明办主任等一行80余人走进莲湖区,现场观摩青年路街道西北一路片区老旧小区和背街小巷的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一直以来,莲湖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按照常态化、全域化、精细化的总体思路持续擦亮全国文明城市“金字招牌”,特别是在近几年老旧小区和背街小巷改造工作中,严格落实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测评体系标准,在彰显莲湖速度的同时突出莲湖温度、莲湖靓度。

  观摩中莲湖区介绍了老旧小区和背街小巷创文工作的主要做法和西北一路片区改造的整体理念和思路,实地参观了金桥花园小区及西北一路沿线的硬件建设、文化宣传、便民服务设施和文明实践活动开展情况。省委文明办、市委文明办及观摩人员对莲湖区在老旧小区、背街小巷改造和创文工作中延续历史文脉、优化整体功能、突出为民服务的做法和成效给予了高度肯定。

编辑:莲湖融媒



主办:西安市莲湖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