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文创格调 聚美好能量 莲湖区邀您来逛“西友好市”

来源:西安发布 时间:2022-06-16 15:50 字号:

  棕编、织造、微景、便携文房四宝......伴随着文创格调市集“西友好市”开放,6月14日,莲湖区邀请市民本周六到大唐西市逛沉浸体验文创生活集市。

  在西友好市一鲜花摊位前,市民挑选鲜花。

  “西友好市”由莲湖区商务局主办,大唐西市·西市城购物中心承办,6月11日正式对外开放后,立即受到广大市民的青睐。据介绍,这个集市有棕编、织造、滴胶、微景、便携文房四宝、手绘、鲜花、手作美物、爆款甜点等。精致的摊位前,您还可以喝到现磨手冲咖啡,看到滑板老师调板带练、法式现场喜剧、露天银幕……

 

  “西友好市”文创集市在每周六晚18:00开市,品类繁多的文创摊点以及各类即兴表演节目仍在不断推陈出新。

编辑:莲湖融媒



主办:西安市莲湖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