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农又惠民 莲湖区消费帮扶进社区

来源:西安市莲湖区民政局 时间:2022-06-29 09:28 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莲湖区对口帮扶成效,协助帮扶地区生产企业及农户销售帮扶产品,近日,由莲湖区民政局、青年路街道办事处主办,陕西特色农产品消费扶贫体验店承办,西安叮咚网络科技服务有限公司莲湖分公司协办的莲湖区对口帮扶地区重点农产品进社区活动在陕西特色农产品消费扶贫体验店开展。

  十亩地村的木耳、柞水的香菇、周至的土蜂蜜、山阳的茶叶……活动现场不仅陈列了种类丰富的特色产品,还举办了免费试吃、限时秒杀的专场活动,以最亲民的价格回馈广大消费者。

  “很开心参加此次莲湖区消费帮扶活动,在购买优质农产品之余,还能帮到山区群众,我何乐而不为呢!”市民莫女士说道。

  消费帮扶,是社会各界通过消费帮扶地区的产品,帮助该地区人口增收的一种有效帮扶方式,有助于促进帮扶地区持续发展、帮扶人口持续增收和稳定摆脱贫困。

  近年来,为推动消费帮扶行动有效落实,莲湖区民政局着力加强“三专一平台”载体建设,有效对接消费帮扶供需两端,形成了政府主导、部门协同、社会参与的良好工作格局。

  此次进社区活动坚持“服务三农”的理念,集聚帮扶地区各种类农副产品,开展线下展销活动,引导市民通过购买帮扶产品参与消费帮扶,共同推动形成“人人参与消费帮扶,人人支持消费帮扶,人人宣传消费帮扶”的良好氛围。

编辑:莲湖融媒



主办:西安市莲湖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