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赛场显风采 社区运动会莲湖分赛区激战正酣

来源:悦享莲湖 时间:2022-07-01 09:34 字号:

        6月30日上午,西安市首届社区运动会莲湖分区赛环城西路街道乒乓球预选赛在大庆路林带举办。

  “我们要遵守竞赛规则和裁判员纪律,尊重参赛选手,文明裁判,严肃认真......”比赛在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宣誓中拉开序幕。本次比赛共有8支队伍,200余人参赛,比赛设混合团体赛,采用三局二胜制,最终决出男女选手各4名,混双2队,代表环西街道参与莲湖分区赛。比赛开始后,选手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积极应战。赛场上,各参赛选手紧握球拍,随着乒乓球的跃动跨步低身、挥拍生风,时而扣杀发动快速攻击,时而轻弹保持稳定状态,直拍、横拍、旋转球、弧线球……娴熟精湛的技术,行云流水的动作,灵活多变的战术运用,赢来了现场围观群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声,随着赛场比分的瞬息万变,整个赛场的氛围也被慢慢点燃了起来。

  “希望通过本次预选赛,能够选拔出更多的优秀选手,在莲湖分区赛和西安市社区运动会上赛出好成绩。我们也将以此次社区运动会为契机,举办更多群众性的体育赛事,带动辖区居民共同参与健身。”大庆路社区书记介绍说。

编辑:莲湖融媒



主办:西安市莲湖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