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西安市莲湖区枣园街道综合养老服务中心 养老服务的“985”与“211”

来源:悦享莲湖 时间:2022-09-05 10:40 字号:

  “985”“211”是莲湖区枣园街道综合养老服务中心打造的“985品质”与“211服务”,为入住老人提供专业照护。

  枣园街道综合养老服务中心位于枣园街道崇智路与枣园西路交叉口,总面积3000多平方米,设置双人间、三人间等多类型适老化长者居室,总床位102张。设有专业评估中心、康复训练大厅、营养配餐中心、接待中心、文化娱乐中心五大中心。枣园街道综合养老服务中心把“211服务985品质”创一流养老服务企业,作为运营目标。

  “211服务”

  中心采用分区分级五级护理模式,根据长者身体状况,经过初评试住,复评正式入住,确定从自理、介助、介护、专护、特护不同的护理级别,根据不同护理级别不同,提供总计211项专业护理服务。

  “985品质”

  9(九师团队)九师团队保驾护航,包括照护师、社工师、养老评估师、健康管理师、营养师、护师、医师、心理咨询师、康复理疗师,让长者在长安闾里真正实现,左邻右里、遇见美好的生活。

  8(八有生活)实现长者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学、老有所教、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老有所安、老有所康的晚年生活!

  5(五位一体)实现“养、护、医、康、乐”五位一体协调发展的养老服务体系。“养”智能化配置、专业营养师,提供个性化、定制化、标准化的高品质服务,实现长者幸福延年、尊严养老;“护”专业评估中心、金牌护理员,提供24小时*365天机构分级照护服务和居家上门照护服务,减轻长者后顾之忧;“医”内设医务室、配置医生、护士,实现小病不出园,大病转诊绿色通道,为长者健康保驾护航;“康”内设康复大厅,康复训练师专业团队,提供个性化康复训练计划,建立健康档案,助长者实现最佳生活状态;“乐”配置专业社工团队,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娱乐活动,为长者构建快乐家园。

  近年来,莲湖区积极构建家门口多元化、多维度养老服务体系,目前,现有街道综合养老服务中心4家。下一步,莲湖区将不断优化养老服务水平,满足不同老年人、不同家庭的养老需求,实现在家门口的幸福养老。

编辑:莲湖融媒



主办:西安市莲湖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