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西安市莲湖区:社区牵线 爱心单位捐资助学困难家庭学子

来源:悦享莲湖 时间:2022-09-08 16:40 字号:

  9月5日下午,一场温馨的爱心捐资助学活动在莲湖区北院门街道双仁府社区举行,辖区爱心单位财政部陕西监管局为大学新生小杨捐款3000元。

  “这次捐助不但给了孩子学业上的资金扶持,也带动了辖区单位树立无私奉献的榜样。”社区党委书记张旭君介绍,社区在入户走访中了解到,小杨由父亲一人抚养长大,今年考入西安一所大学。由于父亲没有稳定工作且身体有病,在一小区担任保安,家庭经济困难。为此,社区党委牵线财政部陕西监管局组织了这次捐资助学活动。

  “此次牵线结对帮扶贫困学生,是双仁府社区党委打造‘社区合伙人’品牌的又一积极举措,也是社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生动体现。”张旭君说,双仁府社区党委、各驻地单位将持续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加大对辖区困境家庭的关心和帮助,积极引导并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参与结对活动,用爱心传递正能量。

编辑:莲湖融媒



主办:西安市莲湖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