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社区工作者干劲更大、信心更足!” 西安市莲湖区桃园路街道第一中心社区党支部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来源:陕西日报 时间:2022-10-24 15:43 字号:

  一面面党旗整齐摆放,音响里播放着一首首红歌……10月16日上午9时30分,当记者来到西安市莲湖区桃园路街道第一中心社区党员活动室时,社区党支部20余名党员胸前佩戴党员徽章、整齐坐好,等待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说,必须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鼓励共同奋斗创造美好生活,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莲湖区桃园路街道第一中心社区党员王华聆听报告后说,“这些话令人鼓舞,我们社区工作者干劲更大、信心更足!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继续服务群众,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社区党员徐永文告诉记者:“我们社区党委书记周建玲同志带着大家的祝福与期待出席了党的二十大。我们社区党员一起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感到非常自豪非常振奋。我是一名有53年党龄的老党员,也是社区‘萤火虫’夜间志愿者巡逻队的一员,我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充分发挥余热,用自己的微薄之力,为群众的安居乐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社区党员贾艺红说,“今后,我将立足本职工作,在社区居民中广泛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做好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教育。”

编辑:莲湖融媒



主办:西安市莲湖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