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西安市莲湖区:做好防控措施 有序恢复堂食

来源:西安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2-11-02 10:48 字号:

  为最大程度降低疫情传播风险,我市餐饮门店认真落实各项防疫措施,确保广大市民用餐安全。

  10月30日,记者来到位于莲湖区的老城根商业广场,在餐饮区记者看到,具备堂食条件的商家都在对门店的设施、设备进行清洁、消毒和整理工作,为恢复堂食迎接顾客做好全面准备。

  一家餐饮门店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的门店每天除了严格落实进店扫码、及时消杀等疫情防控要求外,还对就餐的人数进行严格控制。

  记者从老城根商业广场了解到,针对堂食他们也积极做好了各项疫情防控工作,除了要求每家门店每天进行两次全面消杀外,也按照要求严格查询每个出入口进场的人员和车辆。

编辑:莲湖融媒



主办:西安市莲湖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