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西安市莲湖区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悦享莲湖 时间:2022-11-10 10:25 字号:

  11月9日,莲湖区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研讨交流。

  区委书记马翔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长胡广乐,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永毅,区政协主席上官拥军,区委常委尤骁、董旭、周兴鹏、任奇、缪宝辉、王蓬勃、孙广卫、傅强、武蓉作了交流发言。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我们要坚定不移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把力量凝聚到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以奋发有为的精神努力开创莲湖各项事业新局面。

  会议指出,要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在全面系统学习上下功夫,学出忠诚信仰、学出责任担当、学出奋进动力。在全面理解把握上下功夫,深刻领会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

  会议要求,要精心组织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培训,积极策划主题宣传,分级分类开展宣讲,营造浓厚氛围,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会议强调,要扎实落实好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进一步完善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切实把各项工作任务抓实、抓好、抓出成效。坚持严的基调,牢固树立“凭实干立身,用实绩说话”的鲜明导向,把对党忠诚、担当尽责、一心为民、勤学善做、真抓实干、清正廉洁的好作风落实到岗位上、工作中,持续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坚决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明确要求,统筹抓好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各项任务,以只争朝夕的劲头抓好当前各项工作,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编辑:莲湖融媒



主办:西安市莲湖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