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西安市莲湖区:环西街道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悦享莲湖 时间:2022-11-10 10:25 字号:

  11月3日,环西街道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党课学习活动。

  为将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理论以更加详尽、全面、生动的方式进行展示学习,环西街道制作了理论学习宣传展板,从党的二十大报告15个部分、新时代十年的历史成就、党的二十大取得的重要成果和党的二十大金句几个方面全面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的重要精神。

  大家认真看、仔细听,对于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一次深入的学习与讨论,让党员干部全面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度认识党的创新理论成果。

  活动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自身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以学促行、以学促干,以实干实绩为街道发展贡献力量。

  下一步,环西街道将继续创新学习方式方法,让党的理论学习以更加喜闻乐见的方式传入千家万户,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环西落地落实。

编辑:莲湖融媒



主办:西安市莲湖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