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西安市莲湖区: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走进统一战线

来源:悦享莲湖 时间:2022-11-17 09:21 字号:

  近期,莲湖区开展“七进七讲”大宣讲活动。11月16日下午,区委宣讲团成员,党的二十大代表,桃园路街道劳动一坊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周建玲走进莲湖区统一战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谈感受、谈体会、谈履职担当。全区50余名统一战线各领域代表参加宣讲报告会。

  报告会上,周建玲代表从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结合工作实际谈如何贯彻落实以及分享在京参加党的二十大所见所闻、所思所悟等三个方面入手,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的阐释和细致的解读。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焕发出来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干好本职工作、服务发展大局的具体举措和实际行动,着力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奋力开创莲湖统一战线事业新局面。

  致公党莲湖总支主委董建平表示,党的二十大提出了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和新举措,是我们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纲领性文献。作为一名民主党派人士,我们一定要正确把握参政党的历史使命,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以确保我们的多党合作事业薪火相传。

  星火集团总经理袁振涛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青年强则国强,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要肩负起历史使命,抱有远大理想,主动担当作为。我将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青年企业家吃苦耐劳,敢于拼搏的品质,创新企业发展思路,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西安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企业贡献。

编辑:莲湖融媒



主办:西安市莲湖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