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西安市莲湖区城西客运站:强化疫情防控措施 确保旅客出行安全

来源:西安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2-11-22 10:02 字号:

      客运站作为人员集散重点区域,流动性大,是疫情防控的关键节点,针对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式,莲湖区城西客运站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旅客出行安全。

  记者在城西客运站看到,工作人员对每一位进站乘客进行扫码、测温,旅客也按照要求佩戴口罩,经过查验和体温检测后进站,大家严格做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城西客运站副站长杨斌:目前我们城西客运站进站要求旅客出示48小时核酸结果或24小时采样证明。

  为抓紧抓实各项防控工作,莲湖区城西客运站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每天及时做好客运站重点区域的消杀,全力保障广大旅客的出行安全。

编辑:莲湖融媒



主办:西安市莲湖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