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西安市莲湖区:“秦云就业”线上搭桥 足不出户就可找工作

来源:起点新闻 时间:2022-11-28 14:14 字号:

       疫情期间想找工作怎么办?通过我省人社部门搭建的“秦云就业”平台,求职者足不出户就可以搜索到“家门口”的工作机会。

  21岁的李鹭琳今年刚从一家职业技术学院护理专业毕业,原本为工作发愁的她,没想到不用参加招聘会,只是在“秦云就业”小程序上填写了个人信息,西安一家医院就主动联系她,找到了一份门诊导医的工作。

  今年以来,西安市莲湖区依托“秦云就业”公共服务平台,试点“家门口就业”的新模式。平台将“人找岗”和“岗找人”相结合,通过对群众居住地、就业需求、学历专业等关键信息进行算法分析,为群众提供岗位查询、岗位推送、线上招聘等50多项服务。记者注意到,通过就业地图,求职者就可以搜索到距离最近的一些招聘单位。

编辑:莲湖融媒



主办:西安市莲湖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