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西安市莲湖区:家校联动防控 确保校园安全

来源:西安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2-12-01 09:38 字号:

    11月29日上午,记者在西安市莲湖区庆安高级中学看到,高三年级学生统一佩戴口罩开启线下教学。

  为了确保高风险区学生的上课进度,学校安排在每个班里架起手机同步进行课程直播。同时,高一、高二学生在家继续开展线上教学。

  庆安高级中学副校长高常:“进入学校之后,全体师生员工要进行晨午检,并且认真填写健康台账,学校对全校进行每日两消杀,对重点场所每日三消杀。”

  目前,庆安高级中学在完善的制度保障下,提升了家长和学生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家校联动保证了学生线下和线上的教学质量。

  家长席娟:“作为家长也应该保持两点一线,尽量就是从家到单位,这样的话可以保证好自己的安全,也保证好孩子的安全。”

  家长周博:“支持和理解学校的防疫政策,然后大家齐心协力把防疫做到最好。”

编辑:莲湖融媒



主办:西安市莲湖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