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西安市莲湖区举办消防安全专题辅导报告会

来源:悦享莲湖 时间:2022-12-12 10:37 字号:

  12月9日,莲湖区举办消防安全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西安市消防救援支队支队长李琳作专题辅导报告。区委书记马翔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李琳从构建完善消防安全责任体系、提升消防安全现代化治理能力、全方位开展消防安全宣传培训等3个方面入手,科学分析研判了全区消防安全形势,围绕如何做好辖区消防安全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解读和阐释。

  会后,大家一致认为,整个辅导报告主题鲜明、脉络清晰,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分享的案例起到了很好的警示教育效果,为全区消防安全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增强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履行好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维护社会稳定的重要使命,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树牢底线思维,抓实抓细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任务,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会议要求,要持续加强基层消防安全治理,进一步夯实责任,全面分析、科学评估,立足全区消防安全形势,研究具体措施,筑牢基层消防安全防线。

  会议强调,要加大消防安全宣传普及力度,引导从业者安全规范作业,鼓励群众做好自身安全防范,提升广大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

编辑:莲湖融媒



主办:西安市莲湖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