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西安市莲湖区:“微课堂”搬进家 学习入脑也入心

来源:西安新闻网 时间:2022-12-12 10:51 字号:

  连日来,桃园路街道桃园一坊社区党委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微课堂”搬进党员家,用更灵活的学习形式,让党员学习入脑也入心。

  “如何提升社会治理效能?我觉得社区“邻里格”网格员大有可为,咱们发挥贴近群众的优势,带动更多群众参与社区建设,助力建设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享有的社会治理共同体。”12月9日16时,在桃园一坊社区西开新诚小区党员金伟家,金伟的动情讲解拉开“邻里格微课堂”帷幕,党员王小龙、原娟、职卫平,边听金伟讲解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边记笔记。大家听到动情处,会主动分享自己学习的体会、感悟。

  与此同时,在桃园一坊社区蔚蓝观园小区,党员王文根、邱召书、邓一萱几位党员相约来到蔚蓝观园小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始当天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微课堂”学习。大家轮流阅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边记笔记边交流学习心得。“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人民’是高频词。咱们是离群众最近的人,要把党的好声音传到群众中去,当好社区与小区居民的‘连心桥’。”王文根总结说。

编辑:莲湖融媒



主办:西安市莲湖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