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运动会西安莲湖分区赛广播体操线上比赛举行

来源:西安发布 时间:2022-12-16 10:17 字号:

  12月15日下午,西安市首届社区运动会莲湖分区赛广播体操比赛在莲湖区环城西路街道办事处举行,此次比赛为线上赛,经过角逐,枣园街道3402社区、环西街道劳动村社区两支队伍将代表莲湖区参加全市总决赛。

  广播体操是一项传统的健身项目,充满活力和时代的气息,是群众喜闻乐见的健身运动方式。此次比赛由莲湖区委组织部、莲湖区委宣传部、莲湖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莲湖区民政局主办,莲湖区环城西路街道党工委、环城西路街道办事处承办。“很荣幸能够参加这次比赛,希望能够展示我们队伍的风采。”一名参赛选手表示。

  为了保证比赛公平公正进行,赛事方邀请了多位国家级、一级裁判员进行执裁,最终的比赛结果也将进行为期3天的公示。赛事方相关人员表示,西安市首届社区运动会启动后,莲湖区积极组织赛事活动、动员群众参加,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丰富了居民业余生活,营造了良好的“我参与我健康”健身氛围,同时架起了连接社区与居民的桥梁。

编辑:莲湖融媒



主办:西安市莲湖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