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西安市莲湖区:“童”生心愿 莲湖区困境儿童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

来源:悦享莲湖 时间:2022-12-26 14:17 字号:

  手套、图书、书包、保温杯……前期,经电话访问和各街道儿童督导员推荐等方式,梳理出细致的清单,首次活动共收集了11名困境儿童的生日愿望,心愿发出后,社会爱心人士、爱心企业积极认领,不但为困境儿童完成了心愿,同时还提供了精细化服务。

  “我今天收到了梦寐以求的轮滑鞋,太开心了,谢谢叔叔、阿姨!”小宝(化名)今年13岁,母亲精神残疾,父亲视力残疾,一家三口靠低保维系生活,当收到心愿礼物时,小宝笑得合不拢嘴。

  有爱就有温暖,有爱就有希望。目前,“生日心愿”还在持续分发中,期待这样一份诚意满满的礼物,可以成为孩子们实现梦想的新起点。

编辑:莲湖融媒



主办:西安市莲湖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