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就业岗位 开展直播送岗 莲湖区第四届就业创业服务节“全是干货”

来源:西安新闻网 时间:2023-01-04 10:46 字号:

  西安新闻网讯  12月29日上午,莲湖区举办“秦智汇•莲@才”莲湖区第四届就业创业服务节暨青年人才岗位需求白皮书线上发布仪式,通过扎实做好稳就业工作,着力打造“秦智汇•莲@才”人才工作品牌。

  (莲湖区举行“秦智汇•莲@才”莲湖区第四届就业创业服务节暨青年人才岗位需求白皮书线上发布仪式。)

  发布仪式上,莲湖区人社局就莲湖区人才需求情况、引才相关政策进行了介绍。为精准开展人才引进工作,莲湖区通过征集辖区企业青年人才需求,进行人才岗位分析,发布人才岗位目录,全面介绍辖区青年人才需求概况,架起企业与青年人才的沟通桥梁。此次莲湖区青年人才岗位需求白皮书共发布人才需求岗位1573个,同时介绍了莲湖区相关人才优惠政策,力求为广大青年人才提供全面服务保障。

  (莲湖区同步开展高校毕业生“直播送岗”活动)

  当天,莲湖区同步开展高校毕业生“直播送岗”活动。直播现场,西安庆安航空试验设备有限公司、陕西永辉超市等94家重点企业累计为求职者提供了3313个就业岗位。莲湖区人社局工作人员现场为广大求职者介绍企业发展、福利待遇、员工培养等情况,帮助求职者深入了解招聘企业情况。

  据悉,本次“秦智汇·莲@才”莲湖区第四届就业创业服务节暨青年人才岗位需求白皮书线上发布仪式,累计吸引15万人次观看。

  文/图西安报业全媒体记者王涛

编辑:王嘉



主办:西安市莲湖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