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 | 西安莲湖区解家村新社区举行“商居联盟”授牌暨志愿者慰问大会

来源:西安发布 时间:2023-01-05 15:39 字号:

  为给商居融合交流提供平台,构建互利互惠的商居共融环境,1月4日,莲湖区西关街道解家村新社区联合陕西为民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举行“商居联盟”授牌暨志愿者慰问大会。

  活动现场,万洪地产、美居物业、鲜而易选超市、西安宜尚酒店被授予解家村新社区“商居联盟”会员单位。社区书记王斌表示,“商居联盟”的成立促进了社区和企业商家之间的互联互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真正做到互利互惠商居共融,鼓励辖区周边企业商家共同加入到“商居联盟”的行列中来。

  最后,社区工作人员与驻地单位一起为社区优秀志愿者发放慰问品,感谢志愿者在社区工作中的辛勤付出。

编辑:莲湖融媒



主办:西安市莲湖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