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字春联送居民 浓郁氛围添年味

来源:西安发布 时间:2023-01-09 10:14 字号:

  贴春联、“福”字是欢庆春节的传统习俗,表达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1月5日下午,莲湖区北关街道自强社区携手西安老年大学开展“送福写春联”活动,营造氛围添年味,喜迎新春佳节。

  “老师,能不能把我对孩子高考的期望拟进春联?”“我想要这副‘春夏秋冬纳百福’春联。”5日下午两点半,活动在自强社区文化活动室举行,辖区居民积极和写春联老师沟通,并挑选自己喜欢的春联。西安老年大学的几位书法老师饱含热情,挥毫泼墨,将真诚的祝福赋诸笔端。一个个充满吉祥的“福”字跃然纸上,一副副寓意吉祥的春联寄托着居民对新一年的憧憬。活动现场笑语连连,年味“扑面而来”。下午5点,仍有居民来活动现场领春联。

  送福纳吉祥,一个不能少。与此同时,西安老年大学校长毕锟和自强社区党总支书记将王娜将一个个“福”字、一副副春联送到社区辖区各小区物业公司,希望他们在新一年里更好地将物业服务融入社区治理,共同携手建设和谐美丽社区。

编辑:莲湖融媒



主办:西安市莲湖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