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有了“爱心氧吧” 政协委员为群众解难题

来源:悦享莲湖 时间:2023-01-10 09:11 字号:

  “诶?你听说了吗?社区搞了个制氧机,供咱老年人吸氧,以后需要吸氧了,去社区就能解决。”“听说了,还看到社区工作人员在群里发通知了,社区现在既能领药、测脉氧,还能吸氧,太方便了。”在小区广场一角,居民在讨论着这条好消息。

  近期,莲湖区政协委员李浩到唐都花园社区参与社区治理,在了解社区工作情况时,他得知社区目前面临着一个困难:唐都花园老年人居多,经过疫情影响,部分老年人因身体不适需要经常吸氧,去诊所医院也不方便。李浩了解情况后,立即向社区捐献了一台制氧机,以供需要吸氧的老年人使用。

  据了解,前期驻地企业、商户、药店及爱心居民捐赠的药品、血氧仪,唐都花园社区已第一时间布置到小区党群服务中心。制氧机到位后,又打造“爱心氧吧”,为辖区居民提供实实在在的帮助。

  唐都花园社区坚持以“关注民生、反映民意、为民办事”为原则,通过“政协委员进社区”的方式,加强委员与社区的联系,收集社情民意,反映百姓诉求,帮助解决社区居民群众的困难事、烦心事,增强了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编辑:莲湖融媒



主办:西安市莲湖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