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子”献爱心 社区送温暖

来源:西安新闻网  时间:2023-01-11 15:57 字号:

  1月10日,莲湖区北关街道龙首东南社区党总支联合中国狮子联会陕西大爱众乐服务队开展“’狮子’进社区温暖伴新春”慰问活动,为9户残疾人和空巢老人家庭献爱心,送上喜迎新春祝福。

  一袋米、一袋面、一桶油、一盒年货礼包,看起来微不足道,却寄托着社区和志愿者关爱困难家庭的爱心,让困难家庭居民心里格外温暖,也对新生活充满期待。“感谢社区和狮子联会,我们收到的不仅仅是一份礼物,更是你们的关爱。”收到慰问品的李瑛老人激动地说。

  贴心呵护,让老人“空巢”不空心。慰问中,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亲切询问空巢老人近期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叮嘱他们要注意做好个人防护,有困难及时联系社区。

  “倡导践行扶弱助残美德,形成和谐友爱社会风气。”龙首东南社区党总支书记钱春荣说,春节将至,社区有责任照顾好困难家庭。龙首东南社区将号召更多爱心人士加入关爱困难居民队伍,继续开展慰问活动,让他们带着这份温暖欢度春节。

  文/图西安报业全媒体记者李东峰

编辑:王嘉



主办:西安市莲湖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