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欢喜喜过大年 西安莲湖区15场消费活动让市民开心办年货

来源:西安发布 时间:2023-01-18 10:27 字号:

  年货大街、寻回年味、欢喜GO新年、星火旺福年......伴随着新年临近,莲湖区商务局积极开展“喜迎新春逛莲湖万象更新萌兔来”促消费宣传活动,通过开展15场促消费活动,让群众开开心心购年货,欢欢喜喜过大年。

  图片“逛超市、进商场,伴随着新年的临近,大家都在忙碌地写春联,办年货,街头的到处都红红火火的,新年的氛围越来越浓了,真是一个欢快的新年了。”莲湖区的胡大妈笑着说,家里年货基本上都办齐了,就等孩子们回来一起过新年了。

  连日来,走进莲湖区的超市、商场,随处可见的红灯笼、新年活动海报的祝福语等,稀奇的气氛为市民带来阵阵迎接新年的欢声笑语。莲湖区各大超市、商场等场所年货销售进入佳境、置办年货的群众满载而归、高高挂起的灯笼承载团圆,大人小孩一起理发买新衣换新颜、城市街道亮化亮化再添新色………浓郁的年味在莲湖区渐渐弥漫,家家户户在欢乐、喜庆、祥和、红火的氛围中迎接新年的到来。

  同时,商场、超市等也邀请书法志愿者现场书写春联等活动,为群众送上最诚挚的祝福。一副又一副写着美好寓意的春联,寄托着人们对新年的美好期待、向往和祝福,深得群众喜爱。

  据悉,为全面落实省市促消费稳增长部署,充分活跃消费市场,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提振消费信心,释放消费潜能。伴随着越来越浓厚的新年气氛,莲湖区商务局组织指导辖区大型商业综合体、超市、加油站等重点商贸企业开展了15场消费活动,不仅方便市民置办年货,更让大家享受到新年快乐。

编辑:莲湖融媒



主办:西安市莲湖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