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莲湖区与陕西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悦享莲湖 时间:2023-01-19 09:23 字号:

  1月18日,莲湖区人民政府与陕西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前,区委书记马翔、区长胡广乐与陕西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文琪一行进行座谈交流,深化务实合作,共谋区域发展。

  会谈中,马翔对张文琪董事长一行的到访表示诚挚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莲湖区情。他表示,陕西交控集团是我省大型骨干企业,实力雄厚,资源富集,与莲湖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愿景高度契合,莲湖区将为陕西交控集团合作开发创造最优环境,提供最好服务,实现互惠互利、共赢发展。

  张文琪董事长介绍了陕西交控集团基本情况,他表示莲湖作为西安中心城区,区位优势明显,是充满发展机遇的热土,陕西交控集团将与莲湖宽领域、多形式开展战略合作,打造省属企业与地方政府合作共赢的标杆典范。

  随后,莲湖区政府与陕西交控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大庆智路开发建设、投资经营、产业开发、项目管理等领域深入开展对接合作。

  区级领导董旭、武蓉及区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陕西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郭利平、舒森及集团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编辑:莲湖融媒



主办:西安市莲湖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