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莲湖区开展“春暖农民工”系列就业服务保障工作

来源:悦享莲湖 时间:2023-01-19 09:55 字号:

  春节来临之际,莲湖区人社局联合相关部门、单位,开展“春暖农民工”系列活动,用心用情做好春节前后农民工就业服务保障工作。

  1月17日,莲湖区人社局、区司法局、区劳动监察大队深入辖区建设工地,向农民工们送上了“就业暖心包”,邀请他们参加技能培训,并结合建筑工地用工特点,现场围绕农民工权益保障进行了政策宣讲和就业帮扶指导,全力保障农民工维权渠道畅通,就业岗位稳定。同时,充分发挥辖区职业技能培训机构作用,在前期细致摸排的基础上,掌握农民工培训需求,组织开展2023年春节期间“春暖农民工”电工培训,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不断提升农民工技能水平,增强就业能力。

  下一步,莲湖区将以“春暖农民工行动”与“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活动”为契机,持续推出网络招聘、技能培训等稳岗扩就业措施,全力保障全区就业形势稳定。

编辑:莲湖融媒



主办:西安市莲湖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