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计生困难家庭 社区走访送关怀

来源:西安新闻网 时间:2023-01-19 10:31 字号:

  1月17日,莲湖区桥梓口社区党委委派计生专干和志愿者,走访慰问辖区计划生育困难家庭,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

  “马上就是春节了,咱们走亲访友期间一定要戴好口罩,家里也要注意用火用电安全。”计生专干走访计划生育特殊困难家庭时嘱咐道,并详细询问他们近日的生活健康状况,了解其有关诉求,送上慰问金,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注意身体健康,重拾生活的信心与勇气。

  莲湖区桥梓口社区党委书记贺西红介绍,走访慰问除了在物质上帮助这些家庭外,更多的是带给他们情感上的温暖。尽最大努力帮助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带到,让他们实实在在过上一个暖心春节。

  西安报业全媒体记者陈静文/图

编辑:王嘉



主办:西安市莲湖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