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节日·春节 | 礼遇道德模范 弘扬榜样力量 莲湖区组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道德模范活动

来源:悦享莲湖 时间:2023-01-28 09:11 字号:

  1月19日下午,西安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王辉,莲湖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孙广卫一行看望慰问著名老中医、陕西省道德模范刘华为,向他致以节日的美好祝愿。

  王辉一行与刘华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的生活状况和工作情况,对他从医53载退休后主动为群众、部队官兵义诊12载,足迹遍布陕北老区、陕南山区等地的事迹表示赞扬和敬佩,嘱咐他保重好身体,希望他继续发扬模范作用,依托工作室带动身边更多的从医人员崇德向善,为社会弘扬正能量,树立文明新风尚。

  为进一步推动全社会尊敬、关爱、学习道德模范,彰显德者有得、德者受尊的鲜明导向,营造崇德向善的良好社会氛围。连日来,莲湖区委宣传部、莲湖区委文明办、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陆续走访慰问辖区全国、省市道德模范,中国好人、陕西好人、西安好人等先进人物50余人,特别对5位生活困难的先进模范,还送去了生活物资和健康礼包,向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在全社会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

  慰问中,道德模范们纷纷表示,一定谦虚谨慎、再接再厉,不忘初心、不负众望,向社会传播真善美、传递正能量,带动影响更多人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编辑:莲湖融媒



主办:西安市莲湖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