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西安市莲湖区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闭幕

来源:悦享莲湖 时间:2023-02-24 08:57 字号:

  2月23日下午,政协西安市莲湖区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闭幕。

  区委书记马翔,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永毅,区政府区长胡广乐,区委各常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班子成员,区法院、区检察院等领导同志应邀出席闭幕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坐。

  闭幕大会由区政协主席上官拥军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西安市莲湖区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政协西安市莲湖区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关于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政协西安市莲湖区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政治决议》。

  区委书记马翔在闭幕大会上作讲话,代表区委向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一年来,区政协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围绕中心大局,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凝聚了共识、凝聚了人心、凝聚了力量,为推动莲湖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马翔强调,今年我们要按照省委和市委部署,把三个年活动和八个方面重点工作作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以重点突破实现中国式现代化莲湖实践良好开局。一是在高质量项目建设推进年上见实效;二是在营商环境突破年上见实效;三是在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上见实效;四是在八个方面重点工作上见实效。

  马翔对区政协和全体政协委员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希望:

  1、要始终紧跟核心,在凝心聚力上更加奋发有为。

  2、要展现政协担当,在服务中心大局上更加奋发有为。

  3、要坚持强基固本,在加强自身建设上更加奋发有为。

  区政协主席上官拥军在闭幕讲话中强调,马翔书记的讲话提振信心、催人奋进,通篇贯穿了实干笃行、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区政协要按照区委的重大部署和对政协工作的要求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在政治引领上下实功,把牢团结奋斗的正确方向;在服务大局上鼓实劲,砥砺团结奋斗的意志品质;在凝聚人心上求实效,汇聚团结奋斗的强大合力,当好党的政策宣传员、思想政治引领者、界别群众贴心人。

  会议号召,区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全体政协委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莲湖区委的坚强领导下,牢记“三个务必”,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日日行,不怕千万里;常常做、不怕千万事”的坚韧和执着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莲湖实践、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编辑:莲湖融媒



主办:西安市莲湖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