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送真情 筑起‘莲’心桥” 莲湖区青年路街道“社区职通车”成功举办

来源:西安发布 时间:2023-03-16 14:22 字号:

  14日上午,莲湖区人社局在青年路街道莲湖路第一社区开展“春风送真情援助暖民心”莲湖区2023年春风行动“社区职通车”活动,为求职者送上家门口就业岗位,提供精准的家门口就业服务。

  通过前期征集辖区求职者需求,提前匹配相应岗位与服务,活动现场带来17家企业,为群众提供包括小学辅导老师、内科住院医师、执业药师、培训主管等201个就业岗位,服务群众350人,促进求职者与招聘企业的面对面交流。本次活动同步开展网络招聘会,共组织企业47家,提供招聘岗位944个,活动现场还将提供政策宣传咨询、职业指导、岗位推荐等服务。

  据了解,今年以来莲湖区累计开展“社区职通车”活动9场,组织企业140家,提供岗位2040个,服务群众1000余人。下一步,莲湖区人社局还将持续开展家门口就业“社区职通车”活动,将服务送到家门口,有需求的群众可通过“秦云就业莲湖掌上大厅”报名参加,提前登记个人需求,莲湖区人社局将按照群众就业需求提供更加精准的社区就业服务,帮助群众实现就业。

编辑:莲湖融媒



主办:西安市莲湖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