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消费 惠民生 强治理 土门街道召开“融商汇”商居联盟筹备会

来源:悦享莲湖 时间:2023-04-17 14:18 字号:

  4月12日,土门街道举办“融商汇”商居联盟成员筹备会,大寨路商圈共有50余家企业参会,共商“促消费、惠民生、强治理”良策。

  会议通报了“融商汇”商居联盟基本情况及最新进展情况、推选了理事会成员、拟定了联盟公约,并确定了下一步工作任务。与会人员就商居联盟具体要求及联盟公约进行了交流,建立了沟通协调机制,明确了各自工作职责,为下一步工作奠定了重要基础。

  “融商汇”是土门街道打造大寨路商居联盟策划的党建品牌,由街道党工委统一指导,融侨城社区牵头,商居联盟商户、“两代表一委员”及群众志愿者为成员,旨在“促消费、惠民生、强治理”,打造便民生活圈,繁荣社区商业,提升基层治理水平。

  下一步,“融商汇”将坚持党建引领,遵循“商户赢市场、居民得实惠、全民做公益”运行模式,通过突出红色元素、制定联盟公约、打造红色议事厅、搭建服务平台等措施,有效提升党组织在商圈发展、基层治理、资源整合等方面的“红色引擎”作用,推动街道党建向更高质量更高水平发展。

编辑:莲湖融媒



主办:西安市莲湖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