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健康 绿色莲湖 | 宣讲活动进社区 绿色环保入人心

来源:西安发布 时间:2023-04-23 10:35 字号:

  为传播节能降碳和绿色发展理念,倡导绿色低碳生活方式。4月20日上午,莲湖区青年路街道糖坊街社区举办了“低碳生活在社区”环保宣讲活动,倡导社区居民积极节能减排、保护环境。

       本次活动专门邀请了环保专业老师,通过日常生活中的点滴事例分享,向社区居民普及节能常识,倡导低碳绿色生活、节约用水用电、生活垃圾分类等理念,保持绿色低碳生活,形成简约适度、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使绿色低碳理念深入人心。号召居民发挥表率示范作用,从节约每一度电、每一滴水、每一张纸的点滴小事做起,自觉践行节能减排、绿色环保。

  糖坊街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宣讲活动,动员社区居民主动积极参与到小区环境保护活动中来,让大家共享文明创建成果。

编辑:莲湖融媒



主办:西安市莲湖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